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弗格森约见美国大佬

  早报讯(记者闻亚) 美国人收购曼联,受到震动最大的肯定要算曼联的高层,其中主帅弗格森也感到了危机。他昨日已经向美国人格雷泽尔提出,坐下来面对面的谈谈。而在谈判之后,老爵爷才会决定他是否辞职。

  弗格森昨日要求和格雷泽尔家族见面,希望从美国老头那里得到保证,曼联的高层变动不会影响他的执教工作。如果得不到许诺,即使苏格兰人有可能在下周带领红魔在足总杯中战胜阿森纳,他也将考虑辞职。

  不过在直接与格雷泽尔和其儿子约耳见面前,弗格森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其实苏格兰人之所以愿意见美国老头,还是在曼联的总裁大卫·吉尔的鼓励下才作出这个决定的。

  直播频道

  意甲:莱切VSAC米兰四川经济今日21:00意甲:尤文图斯VS帕尔玛央视付费频道今日21:00英超:南安普顿VS曼联四川体育今日22:00

  西甲:西班牙人VS瓦伦西亚央视体育频道明日03:00(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最新公告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