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韩国队“奇兵”属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一场被赋予重大意义的“复仇”战中,中国队居然轻松以3:0血刃仇人。不过,在获胜之后,主帅李永波并未表现得太过高兴,因为当首先出战的混双组合赢下一盘后,他就预感到中国队会以3:0获胜。

  “今天的比赛应该说打得还是非常出色的,特别是最先出场的混双,因为在赛前,我们拿到对手的出场名单后,就感觉到这场混双可能是最艰苦的一场球。应该说张军/高崚今天
在场上的表现是很不错的,他们赢下来这一盘后,我就知道,今天的比赛很有可能3:0就赢了,因为男单和女单我们都是拥有绝对实力的。”

  在表扬队员们表现出色的同时,李永波还是不由谈起了本次韩国队这个让人跌眼镜的阵容,“韩国队今天派出这个阵容,应该说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应该说这是他们主教练排兵布阵上的失败。在小组赛中,他们一直依靠老将在打,但到了小组赛最后一场,这些老将的表现很差,这个时候再把年轻选手推上去,他们不可能有特别好的表现,因为教练在此前的比赛中并不信任他们,他们在场上也只能是稍作抵抗,不可能给中国队造成真正的威胁。”

  在详细分析完韩国队本次比赛的败笔后,李永波终于笑了笑,说出了早已藏在心中的秘密,“我在上午11时双方交换完出场名单后,我的心里就有底了,我知道这场球我们能赢下来。当然我没有和队员们这么说,我依旧是让他们做好所有困难的准备。”(陈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