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米勒“击倒”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主场做战的步行者队凭借老将米勒关键时刻的罚球和进球以79:74战胜活塞,将总比分反超为2:1。不过米勒的最后一投犯规嫌疑,遭到了活塞主帅布朗的质疑,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裁判的判罚,“我不认为有人像米勒一样肮脏,没有人会这么做的。”

  本场比赛,活塞队在第四节打出21:7的攻击波,以72:71反超比分。不过,米勒在关
键时刻连续罚中4球,当比赛还剩10秒钟时,米勒用肘部击倒了防守他的亨特,然后投篮命中,最终帮助步行者锁定了胜局。“看看那个球,这就像看一场电影一样。他的投篮是很好,但也同样不可思议,他是怎么空出来?你们想想。”老布朗的这番话显然是针对裁判的。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并没有一味维护自己的弟子,“我赞成布朗的说法。不过裁判最后让米勒来决定这场比赛的结果,米勒投中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小牛队主场以102:119不敌太阳,以总比分1:2落后。纳什助攻达到了17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