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痛击“深夜泡吧”传闻:这样攻击 我很委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希望明天我们还能这么开心。”满脸笑容的李永波以十分轻松的开场白,走到媒体面前。在回答完中外媒体的提问后,李永波突然说:“没有问题的话,我能给你们提个问题吗?”近日,网上一条“李永波深夜驱车泡吧”的假新闻深深地伤害到他。昨天,他非常诚恳地对大家说:“这样攻击我,我感到很委屈。”

  出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十多年来,李永波独特的个性,在媒体圈中褒贬不一。“
也许我的性格有时会得罪到人。但也请大家尊重我。”几日前,某位记者兴冲冲地跑到李永波面前,说他已经等了林丹半个小时,结果依然是一场空。本来还和颜悦色的李永波,脸色立刻风云突变,不解地反问这位记者,“你这是来跟我打小报告吗?队员本来就没有接受你采访的义务。我觉得林丹做得很对。”该位记者当场傻眼,很是难堪。

  昨天,李永波首先向这位记者表示了道歉。但随后他的一席话令在场的记者都大吃一惊。“我最近上网看新闻,有人说我每天比赛后开车去酒吧。首先,如果真是这样,这是一个不称职的总教练。其次,我这个人也没有去酒吧的习惯。”正当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李永波主动说明了他每天的行程。“每天比赛完,我会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去首体门口一家‘沪上人家’的饭店吃夜宵,仅此而已。但就有人指责我去酒吧,我受了很大委屈,请不要以这种方式对待我。我是个有脾气的人,但只会做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的事。”

  作者

  :本报记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