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柱生生挡住胜利 力帆闷和青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4 重庆晨报
门柱生生挡住胜利力帆闷和青岛(图)
NBA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王成)三连败后,力帆差一点就迎来一场预期的胜利,昨日下午,青岛队的门柱两次阻挡住力帆队的进球,力帆继续着得势不得分的尴尬,所幸青岛队也无力攻破力帆大门,0:0,力帆队主场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昨天力帆一开场就向青岛腹地发起猛攻,创造出了数次得分的机会。青岛队摆出防守反击的阵型,偶尔的反击并未对力帆大门形成太大威胁。力帆队大部分时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创造出相当数量的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一如既往地困扰着力帆队。

  下半场,同样的局面继续着,力帆队掌握着主动但在机会把握上始终无法有所突破。刚开始一分钟,一次角球机会,周麟的一次射门击中青岛队门柱,而在上半场,张宇的一次射门同样击中门柱。原本得分能力就有所欠缺,加上运气也欠佳,力帆队员们强烈的求胜欲望在场上一点点流逝。此后双方体能都下降得厉害,马林不停地对前场进行调兵遣将,先后替上石俊、王安治、黄希扬等队员加强进攻。青岛队全场有威胁的射门少得可怜,力帆队又无法将对手拿下,两支近状都不理想的球队只能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