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晋级兵不血刃 今将与印尼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14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蒋敬诗)“复仇之战”竟然异常的轻松。由于韩国队排出了一个近乎“自杀”的阵容,中国队得以以3:0的比分轻取对手,挺进决赛。中国队今天将和淘汰丹麦队的印尼队争夺本届苏杯。

  昨天,韩国队早早就公布了一个由新人担纲的阵容,赛前普遍看法是:这个阵容中唯一能对中国队制造点麻烦的只有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混双选手李在珍/李孝贞。实战结果也证
实了人们赛前的预测。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在迎战李在珍/李孝贞,首局没有占到什么上风,一度以3:9落后。不过此后张军/高崚提高了速度之后,以15:11先下一城;但是在第二局比赛中,韩国组合再次取得领先并没有给中国队翻盘的机会,以同样的15:11回敬一局。但在决胜局比赛中,中国选手终于进入正常状态,他们在上万球迷的助威下越战越勇,以15:8拿下比赛,中国队总分1:0领先。

  拿下首盘后,中国队再也没有给韩国队机会。世界排名40之后的蒋瑛秀顽强作战,但林丹实力毕竟高出太多,以15:8和15:11直落两局,中国队2:0领先。最后进行的女单比赛更是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老将张宁以15:2和15:1的大比分轻松获胜。3:0,中国队就这样兵不血刃地报了两年前的一箭之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