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聘 瑞士“间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克林斯曼近日聘请了一名新助手,此人将是克林斯曼的首席间谍,专门负责打探对手的消息,以及发布本队的假消息。这本无可厚非,甚至是必须的,但这个人选却引起了德国人的强烈不满,正像《图片报》所感慨的:“这人居然来自于瑞士。”

  此人名叫乌尔斯·希根塔勒,58岁,与德国足协签约至2006年世界杯结束。克林斯曼表示说:“几个星期之前我们就达成了一致。”不过《图片报》代表全体德国球迷质疑克林
斯曼:“乌尔斯是谁?”或许,希根塔勒在瑞士享有很高的声誉,他以前曾效力于瑞士的巴塞尔俱乐部,1976年,他在科隆体院拿到了教练资格证,在他的同班同学当中,海因克斯赫然其中。1987年到1990年,希根塔勒执教于巴塞尔队,他后来还曾经是欧洲教练联盟的副主席。

  这就是希根塔勒的全部背景。对了,还有一点没说,他目前的收入来自于他的建筑工程师的身份。这样一个无名小卒如何会入了克林斯曼的法眼,没人能想明白。为两人牵线的是助理教练柳弗,他以前在瑞士的夏芬豪森呆过,在那儿他认识了希根塔勒,并为他的能力所“折服”,所以极力向克林斯曼作了推荐。据瑞士足球名宿奥德马特表示,“希根塔勒能够被德国国家队看中,这是我们国家的荣耀。”

  瑞士得到了荣耀,但德国人却感受到了耻辱,《图片报》痛斥克林斯曼:“难道您认为我们德国人都是瞎子?”在他们看来,克林斯曼在1990年世界杯时的国家队队友斯泰纳、科贝尔、德雷姆勒、安格尔斯等人都有资格来担任这一职务。此外,市场上还有波鸿主帅诺伊吕勒(即将被炒鱿鱼)和前勒沃库森主帅托普穆勒这样待价而沽的主儿,“难道瑞士人一定就是最好的选择吗?”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