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训练时不慎掌骨骨折 张怡宁重伤无缘十运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张怡宁参加不了十运会预赛了!世乒赛归来后的张怡宁没想到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右手掌不慎碰到了坚硬的球台,经检查确认为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需要休息至少二到三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这位上海世乒赛的“双冠王”将无缘代表北京队参加本月18日在河北秦皇岛举行的十运会预赛。

  据北京女乒总教练周树森介绍,北京队在先农坛备战十运会预赛,张怡宁与队友马龙
搭档进行混双训练时,在处理对方来球时,面对似出台而又未出台的这个球,张怡宁的手掌不慎碰到了坚硬的球台,当时张怡宁的脸上就露出来痛苦的表情。队医立即驱车带她前往友谊医院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确认为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作为九运会女团卫冕冠军,张怡宁的缺席必将影响到队伍的整体实力。“真是没办法,眼看要打比赛了,这下队伍的实力将大打折扣。我们的女双和混双只能换搭档了。”电话里的周树森语气中透着无奈。

  对于突如其来的“遭遇”,张怡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太突然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接受不了,很遗憾不能代表自己的母队参加比赛。不过我相信一定能恢复过来,为北京打好十运会。”凭借雅典奥运会“双冠王”的资格,张怡宁已获得了十运会女单、女双决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张怡宁的受伤必将影响到北京女乒下月开始的乒超联赛的成绩。同时也给中国队备战韩国公开赛带来了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