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夺得英超三项最佳、菲戈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切尔西夺得英超三项最佳

  信报讯本周五,英超切尔西队官方网站宣布,蓝军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当选为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同时兰帕德和切赫也分别荣获大奖。

  此前有消息说,穆里尼奥的惟一对手是率领埃弗顿杀进前四的莫耶斯,不过周三的比
赛中莫耶斯军团在海布里连吞7球,这样一来穆里尼奥当选也就显得名正言顺。此外,兰帕德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门将切赫当选象征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林放)

  菲戈重返国家队

  据新华社电葡萄牙足球协会13日表示,目前效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队的葡籍中场球员路易斯·菲戈将重披国家队7号战袍,出战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

  葡国家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早就有意召菲戈归队,只是自去年8月欧锦赛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菲戈迟迟未“松口”。在葡足协等多方游说下,这位最近一个时期在皇马已丢掉首发位置的葡萄牙球星终于下了决心,再助国家队一臂之力。此前,菲戈已代表葡国家队出战110场,进球31个。

  北京健美比赛开幕

  信报讯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健美协会主办,红人运动俱乐部承办的年度传统赛事北京市健美比赛于昨天在红人运动俱乐部开幕。

  比赛共四场,设男子健美60公斤级至90公斤级以上、女子健美52公斤级、52公斤级以上及健身小姐A、B、C组,健身先生A、B组共17个项目的比赛。(平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