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海鸣转正几成定局、橄榄球世界杯8月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王海鸣转正几成定局

  信报讯(记者李昊)顶着半年多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头衔的王海鸣,即将迎来出头之日:不出意外,下周王海鸣将正式转正“主帅”,任期将一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

  前天足协召开的主席工作会议上,其中主要内容就是商讨王海鸣“转正”一事。尽管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记者昨天在采访足协一位官员时得知,足协已基本通过现任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转正”的决议,并在下周向总局递交王海鸣“转正”的申请。

  对此,王海鸣表示他对于足协主席会议内容一无所知,目前也并未接到足协任何书面通知。不过,在谈到近期计划时,王海鸣还是泄露出天机:“现在正在抓紧写国家队的下一期训练计划,因为6月份欧锦赛的时候,中国足协让我到现场去观摩。”如此看来,王海鸣对转正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橄榄球世界杯8月在京举行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首席执行官塔戈里亚布在北京宣布,第六届腰旗橄榄球世界杯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

  职业美式橄榄球在美国拥有1.25亿球迷,NFL冠军赛超级碗更是享有很高的人气。塔戈里亚布表示,NFL有一个长达十年的在中国推广计划,除了超级碗转播等一些计划之外,推广腰旗橄榄球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与正式橄榄球运动相比,腰旗橄榄球不允许抱人和推人,防守方拉下持球人腰带上的腰旗,进攻即停止,这是一直将橄榄球的规则和技巧传达给青少年的很好途径。塔戈里亚布表示,他希望NFL中也能出现一位像NBA中的姚明这样的中国优秀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