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抵京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塞林格:中国男排体能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已经到北京几天的美国名帅塞林格昨天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观看了两天男排训练之后,他表示,目前中国男排比较大的一个缺陷就在体能方面。

  此行一直非常低调的塞林格此前一直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昨天他向媒体表示,几天以来观察了中国男排的整体情况,总的感觉印象不错,他认为中国男排目前来说最需要加强的就是在体能方面。“整个队伍的目标和动力都很明确,需要的是进一步的磨合,目前希望
他们能多参加一些国际大赛,多与强队交手。”塞林格说。而对于塞林格是否出任中国男排顾问一事,他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表示正在接触中,他此行是来看看,他相信中国排协还会请其他的人来看。

  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表示,与塞林格接触的时间只有两天,了解并不多,但是已经感觉出对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而且塞林格在对队员体能训练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