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美国女排主教练点评男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前美国女排主教练点评男排(图)
技术尚可力量不足 除了努力别无捷径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第四次观摩了中国男排训练之后,前美国女排主教练塞林格(右图)昨天终于和媒体见面,敞开了心扉,对于目前的中国男排,塞林格的评价很简单:“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需要努力,再努力!”

  昨天下午,塞林格第4次来到体育总局训练馆观看中国男排的训练,塞林格对于中国男排的力量训练提出了一些看法。塞林格认为中国男排的选手在力量上和欧美选手的差距非常明显:“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亚洲身体条件是不错的,但和欧美的球员相比,他们的身高并不占优势,而且力量上差距更是相当明显,尤其体现在扣球力量上,所以对于中国队而言提高力量是非常必要的。”塞林格认为中国队基本技术还可以,但整体上仍旧存在相当大的差距,他坦言:“要想把中国队打造成一支世界强队,那么小伙子们就需要努力,再努力!此外别无捷径。”

  目前,塞林格还没有和中国排协就担任男排顾问一事完全达成一致,主教练邸安和对塞林格的建议非常认同,但他认为请洋顾问短期合作可能更为有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