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乾坤一投拔活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米勒乾坤一投拔活塞(图)
米勒最后投出致命一球。

  本报综合消息在13日的NBA季后赛半决赛中,步行者主场79比74险胜活塞队,总比分2比1领先。39岁的“黄忠”米勒在最后1分21秒钟内4罚全中,外加一个急停跳投,成为主队获胜的大英雄。

  步行者和活塞都玩命防守,结果双方的投篮命中率均没过37%。整场比赛只有3人得分超过10分,活塞的比卢普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但步行者的米勒(17分)和廷斯利(16分)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前三节,活塞毫无还手之力,步行者在内线完全压制住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而活塞的头号得分手汉密尔顿步履蹒跚,开局7投仅1中,他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因第六次犯规离场。步行者以58比45领先进入第四节。但活塞在最后一节奋力反扑,凭借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的连续两次三分进攻将差距缩小,而之后一波9比2的高潮又帮助他们反超了比分。但这一切都在“米勒时间”后终结,虽然他此前三分球7投0中,但关键时刻连得6分,在终场前10秒投篮中的,为球队锁定胜局。

  活塞主帅布朗对替补非常不信任,本场比赛只派了7名球员上场,除迈克代斯和亨特外,其他替补都没获得上场时间。

  赛后

  活塞主帅质疑裁判

  本报综合消息活塞在第四节中刚反超,汉密尔顿就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被逐出了场外。米勒接着又用一个有犯规嫌疑的动作击倒了防守他的亨特,然后投篮命中,最终帮助步行者确立了领先优势。

  赛后,活塞主帅布朗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我不认为有人像米勒一样肮脏,没有人会这么做的。他的投篮很好,但是你去看看录像带,告诉我你对这件事情的评价。”

  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也没有一味地维护自己的弟子,他说:“我赞成布朗的说法。不过裁判最后让米勒来决定这场比赛的结果,米勒投中了。也许你可以吹罚一个进攻犯规,亨特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员。但是这两种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布朗相信,联盟的裁判希望让步行者得到好处,从禁赛的阴影中走出。不过,就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布朗还是要花更多的力气在自己的队员身上,他们前三节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1.3%,全场比赛仅有一回二次进攻得分,还有失误18次。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活塞队的本·华莱士说:“我们需要住嘴,并开始好好地打球了。”米勒最后投出致命一球。今日8:00BTV-6热火 VS 奇才(之前总比分3比0)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