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训练时手掌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一个月后才能恢复 将无法参加全运会预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正在备战全运会预选赛的北京女乒前天传出噩耗,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在训练中不慎磕到球台犄角,造成了手掌骨折。她肯定将无法参加本月底开始的
全运会预选赛,从而失去女双和混双全运会资格。

  据悉,张怡宁12日晚上参加混双训练,处理一个来球时,手掌不慎碰到了球台的犄角,受伤后她马上被送到了医院。北京女队总教练周树森介绍,医院诊断的结果是“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其实就是伤到大拇指了。不幸中的万幸是伤势还不是很严重,医生说,只要好好休养,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康复。这样还不会影响张怡宁参加10月中旬开始的全运会比赛。”

  目前张怡宁已经回家休养,但是一次简单的处理球,竟然导致的是骨折,张怡宁自己也非常震惊:“太突然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接受不了。不过请球迷和北京父老乡亲放心,我一定可以恢复过来,练好功能性训练,恢复好身体,为首都打好十运会。”

  由于全运会预选赛即将开始,张怡宁已经肯定无法参加了。不过,根据中国乒协的规定,张怡宁作为奥运会冠军已经获得了全运会女单比赛的资格,同时由于北京女队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团体冠军,所以张怡宁还能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女单、女团比赛。而真正受到影响无法参赛的项目就是混双和女双。周树森说:“北京队可能要损失一块乒乓球金牌,因为张怡宁和郭焱在国内省市女双配对中绝对是第一号的。她和马龙搭档混双也有很长时间了,非常有竞争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