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郭晶晶/李婷3米板捧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时间13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在劳德代尔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郭晶晶/李婷以较大的优势赢得女子双人3米板的胜利,这是她俩继上周加拿大站夺冠后的第二次合作。

  在13日唯一的决赛中,郭晶晶/李婷一路领先,最终以317.10分收获金牌,德国选手费舍尔/科兹安和美国组合安德伍德/克莱格分列第二、三名。

  在女子3米板的预赛中,中国队唯一出战的吴敏霞暂居首位,但她在半决赛第四个动作中出现了小失误,目前列第二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