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反客为主烤焦小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太阳反客为主烤焦小牛(图)
本场最佳斯塔德迈尔。

  诺维斯基末节疲软主场被嘘

  本报综合消息 凭借着“三剑客”的惊人表现,太阳队昨天客场以119比102大胜小牛,并在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

  在第二场比赛中,太阳后卫乔·约翰逊受伤离场,他未能参加这场比赛,这也是他加盟太阳队三个多赛季以来首度缺席,此前他已经连续287场上场作战。

  尽管是客场作战,主力球员又缺阵,但太阳队毫不示弱,仍然采取全速进攻的套路。斯塔德迈尔在整场比赛中呼风唤雨,尤其在第二节中,神勇的表现令他在进攻中太过激动,就连场下的球员以及教练都有些担心,不住的对他叫喊:“冷静!”他全场比赛拿下37分、14个篮板以及5次封盖。纳什也有27分和17次助攻的惊人表现。过去6场比赛中三分球17投仅7中的马里昂昨天7投5中,抢下21分。理查德森的12分也全部来自三分球。太阳全队在三分线外22投11中,反观小牛只有18投1中的惨淡表现。

  比赛还剩5分50秒时,小牛仅以96比97落后。但纳什接连传出好球,使得马里昂和杰克逊的三分得手,小牛被一波15比0的进攻高潮彻底击败,连续7投不中的他们自动缴枪投降。诺维斯基在末节的疲软表现也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

  从投篮命中率看,太阳队也非赢不可,51%的命中率,比小牛队的39%高得多。诺维斯基全场贡献21分13个篮板,但24次出手只中8球,斯塔克豪斯作为替补拿下20分,上一场轰下31分的芬利只有11分。

  “我们为约翰逊又拿下了一场。”全场贡献27分、17次助攻的纳什说:“我们拧在了一起并将上一场的失利抛在脑后,我们是一支有弹性的球队。”双方的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