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是我送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花,是我送的(图)
  国际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开战前夕,在国际队教练席主教练的位置上放着两大束鲜花,一束是火红的玫瑰,另一束则是鲜艳盛绽着的蝴蝶兰。“咦!这些花是送给谁的?”突显的位置耀眼的鲜花引起了早早来到赛场的记者们的好奇。话音刚落,旁边传来了一声洪亮的男中音:“是我准备的花!”扭头看去,大家不禁笑了,原来发话的是上海市球迷协会会长王尔康——“大老王”。

  “大老王”向围观的人群解开了谜底:“听说东东身体不舒服,两场比赛都没有亲临指挥,所以我特地准备了这两束鲜花,等会成耀东来了后送给他。”“怎么不找个漂亮美眉来鲜花啊?”

  谈笑间,忽然有人喊道:“看,成耀东过来了!”大老王连忙把座位上的花捧起来,准备献花了。就在成耀东刚刚走到教练席旁,恰恰喇叭里传来“升旗,奏国歌”大老王连忙把花放回原处,肃立在成耀东的身边,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结束,王尔康先捧起玫瑰花束,笑容可掬地便把花凑到了成耀东的脸前。“吆,这是干什么呐?”成耀东有点莫名其妙。“这是我们球迷协会让我作代表送花给你的,希望你身体健康,天天向上,带领国际队常打胜仗!”随后又顺手捧上第二束花。“哎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辜负了你们的期望,我可担当不起啊!”成耀东边把两束巨大的花束揽在怀里,边忙不迭地应答。“没关系,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国际队就有希望。”王尔康大声说完这句话,然后转身面对正在抢拍送花镜头的长枪短炮的记者们高喊:“弟兄们,你们说是不是啊?!”“是……!”附和声四起。成耀东也动情了:“真的谢谢大家,谢谢所有的上海球迷们!我一定会好好干的!”随着一片掌声,开赛的哨音也吹响了。

  作者

  :本报记者 颜燕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