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技活动周昨在服装城拉开帷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4 石狮日报
科技活动周昨在服装城拉开帷幕(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05年石狮市科技活动周开幕仪式在石狮服装城隆重举行,市领导骆建国、李丽月、林志建、卢维祥、郭丽莲、王有官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后,科技周组委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和星光休闲广场举行了科普气氛浓厚的科普游园活动。

  100幅科普挂图,宣传健康教育、地震海啸知识及移风易俗;2000条谜语,将科普知识融于灯谜艺术之中;卫通公司给外来务工者提供了500张免费电话卡,让远离家乡的石狮外来人员和家人互致问候;科普志愿团的捷友汽修、恒顺电器等4个成员单位和100多位科普志愿者,在现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科普宣传和服务活动,4000多名市民在霏霏细雨中,享受了一次科学、文明、健康的科普大餐。

  石狮市科技活动周的帷幕已经拉开,围绕着“科学、和谐、发展”的主题,具有广泛性、群众性、实效性的10个重大科普活动,将陆续在各镇(街道)、工业(集控)区、军营、学校、乡村展开,将进一步激发起全市人民科技创新的热情,使“科技强市”发展战略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文程刘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