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残疾运动员送温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4 石狮日报
为残疾运动员送温暖(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许,在湖滨街道曾坑社区残疾人杨丽婉家里,涌动着一股爱的暖流,“现代经典”美容院老板林雅萍带着水果和慰问金,去看望这位为我市残疾人争光添彩的“勇士”。在半个月前,杨丽婉参加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获得女子甲组铅球和标枪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市残疾人在类似竞赛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十年前,省体工队排球苗子杨丽婉在一次训练中,不幸受伤导致下肢瘫痪。但杨丽婉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她鼓足勇气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训练。本报热线部与“现代经典”美容院在助残日前夕,为她送去温暖。

  杨丽婉激动地告诉记者,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关心她,在今后的训练中她会更加努力,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热心人。

  记者随后从市残联了解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近6000名残疾人非常关心,近段时间将陆续开展市领导下乡慰问和义诊等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市残联负责人庄惠芬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全国助残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唤起更多市民对残疾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进一步培养残疾人身残志坚的意志。(记者孙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