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100计划”结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石狮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大力实施“50100计划”(即50人以上员工的企业要有党员,100人以上员工的企业要建立党支部)。目前,全市“50”企业有640多家,已经实现全部有党员的工作目标,相当部分有3名以上党员、符合组建条件的非公有制企业建立了党组织。截至4月底,全市已建立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99个,其中,党工委1个、党委10个、党总支1个、党支部87个,党员(正式组织关系在非公党支部)713名。

  外来党员作为外来人员中的先进分子,是推动石狮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针对外来党员数量多、流动性大、多数未亮明身份的特点,在全省率先建立外来党员服务站并成立支部,逐步健全工作网络,至今已在各镇(街道)和非公企业较多、外来党员较密集的村(社区)建立31个服务站支部;出台推荐就业、帮助落户、解决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在全市张贴《致外来党员公开信》,鼓励外来党员主动亮出身份,转来组织关系;服务站内设有党建室、阅览室、健身室和可容纳100人的培训中心,为外来党员提供过组织生活、培训的场所,使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加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的队伍不断壮大。(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