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KTV食品安全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KTV是石狮人夜生活的主要去处,但在KTV里品尝那些小菜的时候,你可得多长个心眼,因为说不准你吃的小菜就是从那些食品卫生无保障的“黑加工点”里生产出来的。在几天前取缔民生路一鸭翅生产黑点时,湖滨工商所执法人员便发现,该黑点生产的鸭翅鸭爪都销往石狮及泉州一些酒店KTV里。其中,石狮多个酒店KTV便涉嫌从该黑窝点进货。

  据湖滨工商所执法人员介绍,在取缔民生路的鸭翅鸭爪加工黑窝点时,该“黑窝点”
的老板陶某供认:自从今年1月份租下那间房子后便开始加工鸭翅鸭爪,稍加包装后便卖到酒店、KTV里,同时,陶某还提供了各个酒店KTV的进货单。

  在湖滨工商所,记者看到,陶某提供的酒店KTV进货单有一大叠,其中石狮就有某酒店的进货单。

  记者随即来到该酒店,该酒店有关负责人听到记者的反映后,当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向记者反馈调查结果。据介绍,酒店KTV里有自己专门做小菜的“厨师”,“一般是不会从外面进货的”,“因为小菜的利润很高,我们不会放掉这一块的。”

  食品安全关乎人们的健康与生命。采访中,有关部门表示:作为大众消费餐厅、KTV等场所,一定要切实把好进货关,不要为了追求利益而把顾客的健康与生命抛之脑后。(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