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排名 无奈暂居末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9 东方体育日报

  战平冠城,国际队目前的胜绩仍然只有一场。在上海三支球队中,他们也继续排在最后位置。

  上海三支球队,申花队凭借前几轮比赛中的强势一枝独秀,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以15分排名第四。而中邦队和国际队的排名则始终纠缠在一起,分列第九第十。依靠着德比大战战胜申花,小兄弟中邦队在积分榜上不仅比国际队多收获了一场胜利,目前也在少赛一场的
情况下,仍然比国际队的积分多出一分。

  从三支队伍的实力来看,如果说申花和中邦取得目前的成绩都不让人意外的话,显然国际队的实力与目前的成绩并不匹配。不可否认,国际队比申花队实力逊色,但相对刚刚冲超的小兄弟中邦来说,无论在联赛经验上还是球员整体技战术水平上,都要比对手高出一截。但相比之下,中邦队的冲劲是三支球队中最足的,这也是他们取得目前成绩的重要原因。国际队尽管存在着人员匮乏的一些问题,但取得这样的成绩显然存在其他的原因。在相互竞争的同时,国际也许应该从兄弟球队身上取长补短了。

  第一阶段十轮比赛还只剩下一场,三队之间的竞争也将要短暂地告一段落。国际队在最后的三轮比赛中获得三个主场,这本来是国际队获得积分攀升的最好机会。按照理想的预测,国际如果在这三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的话,在积分榜上他们将不仅摆脱和中邦的纠缠,很大程度上也将缩短和申花之间的差距,毕竟接下来申花队也将接连面对强队的挑战。但是在已经过去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国际队却只从对手北京队和冠城队身上拿到一分,北京队实力稍强,却从来还未在国际队主场拿走过胜利,而四川冠城更是在过去的交锋史上只从国际队身上拿走过一分。但国际队自己却浪费了大好机会,这也让他们继续停留在三支球队的末端。“现在大家都很着急,队里的情况也在慢慢好转,我们也想赶快把劣势挽回,但比赛的结果总不如意。”队员们也在感叹。

  在这场德比大循环的较量中,尽管俱乐部和球员表面上都显得很平静,但私下的较量却显然存在,不仅在赛场直接交锋中,对积分榜的争夺同样在每轮比赛后都让人看重。“毕竟三个球队的成绩,对于争夺上海球迷市场有着重要的影响,大家自然都不想落在后面。”

  俱乐部私下较劲,球迷之间则早已是唇枪舌剑。在上海的各个球迷论坛中,三支球队间的球迷论战比比皆是,但成绩显然是球迷挺足腰杆的重要基础。“国际队的开局不好,但现在情况已经渐渐好转,希望他们尽快在球场打出气势来,成绩迅速反弹,就像去年下半年一样。”不管输球还是平局,在八万人赛后的出口处,国际球迷一如既往地为自己的球队欢呼、鼓气,但他们心中显然也有着更大的期盼。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