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真·NBA--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8 新京报

  尤因欲回尼克斯

  昨天的《纽约邮报》爆料,下赛季,尤因有意放弃火箭队中锋教练的职位,回到纽约担任助理教练。尤因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表示。

  只要赫伯·威廉姆斯能担任尼克斯主帅,他就有可能前往辅佐:“如果这事能定下来
,赫伯肯定会打电话给我,那时,我将不得不考虑这个建议。”同时,尤因认为菲尔·杰克逊基本和尼克斯无缘:“菲尔总是喜欢那些有希望夺冠的球队,而现在的尼克斯显然不具备这一条件。”

  前火箭功臣被捕

  昨天,《今日美国》报道,前火箭球星,曾与奥拉朱旺组成双塔的桑普森近日在亚特兰大被警方拘捕。警方拘捕他的理由是桑普森没有按法庭要求交付两个女儿赡养费。1988年和2003年,法庭判决桑普森必须向两个女儿支付赡养费,但到了现在,桑普森已经拖欠了28万3000美元。44岁的桑普森面临的最重刑罚是入狱两年,当然,如果他能按照法庭判决支付赡养费,他很有可能免受司法惩罚。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