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布朗称老米勒太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8 新京报

  步行者79比74活塞,总比分2比1领先

  本报讯在NBA官方前天公布的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和第二队中,活塞队有三人入选,而步行者则无人入围,但在昨天的康斯克球馆,步行者们证明,即使没有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阿泰斯特,他们的防守也绝对不比活塞差;而雷吉·米勒也证明了一件事情:虽然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要退役,但他仍然是全联盟最好的第四节杀手之一。

  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1秒,活塞队以72比71领先,米勒先是造成汉密尔顿的第六次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超出,接着又造成亨特犯规,又是两罚命中,帮助球队领先三分。活塞队进攻,亨特尝试三分,球没有进,但慢镜头显示,米勒犯规在先。虽然拉里·布朗在场外愤怒地大叫,但米勒还是投进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中投,将比分定格在79比74,步行者保住了在奥本山宫夺得的主场优势,在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

  老布朗在比赛之后仍然怒气难消:“这确实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投篮,但他是怎样得到投篮机会的?我不认为有人像米勒一样肮脏,没有人会这么做的。请去看看录像带,告诉我你对这件事情的评价。”不过米勒却不以为然:“这是季后赛,我经历过无数这样的球。”布朗在抱怨裁判,而步行者却有另外的话题需要关心,昨天,步行者球迷打出了“解放阿泰斯特”的标语,他们希望联盟能提前解除对阿泰斯特的禁赛令。不过,昨天在现场看球的大卫·斯特恩表示:“我从来就没认真地考虑过这个问题。”(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