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VP汇报演出:17次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8 新京报

  太阳119比102胜小牛,总比分2比1领先

  本报讯就在人们还在为本赛季MVP的归属不断争论的时候,纳什用一场完美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昨天的客场,纳什上场42分钟,得到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最高的27分,以及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带领太阳在客场以119比102战胜小牛,抢回了刚刚被小牛夺走的主场优势。

  纳什的后场搭档乔·约翰逊因伤缺阵,但太阳还是把他的所有装备带到了客场,约翰逊的球衣被整齐地叠好,放在凳子上。约翰逊不能上场,吉姆·杰克逊升任主力,太阳队的先发球员上场时间都在40分钟以上,JJ也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但这样一来,太阳队的板凳更加脆弱,他们的替补球员仅得5分,而小牛队的板凳得分是太阳的7倍。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50秒,小牛队仅以96比97落后,但马里昂和理查德森连续命中三分,纳什在老友诺维茨基面前勾手得分,太阳队迅速打出一波15比0的高潮,并一举拿下比赛。全场比赛,太阳队在三分线外22投11中,而小牛队的三分球18投1中,诺维茨基虽然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但命中率只有33%。

  外线占有优势,斯塔德迈尔在内线也如鱼得水,他全场比赛得到37分和14个篮板,成为太阳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场季后赛得分超过30的球员。小牛主帅约翰逊在比赛中又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因为裁判把斯塔德迈尔的犯规记到了麦卡蒂身上,不过“小将军”在赛后承认:“阿马雷确实不可阻挡,我们中间没有人能在身体对抗上顶住斯塔德迈尔。”(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