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先东道主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7 新京报

  LG杯明日开战,中国队13棋手昨赴汉城

  本报讯第九届LG杯世界棋王争霸战俞斌冲顶未果的遗憾尚未抹平,第十届LG杯又要开打了。在明日开战的新LG杯赛中,作为种子选手入围的俞斌将有机会找张栩“算账”。

  昨天,中国棋院13棋手赴韩,他们是常昊、俞斌、周鹤洋、罗洗河、王檄、古力、孔
杰、刘世振、邱峻、刘星、王煜辉、朴文尧、陈耀烨。常昊、俞斌、古力、王檄四人作为种子棋手自动入选,而周鹤洋、孔杰等九人则是通过预选赛层层选拔才进入本赛。这是近年来中国队参加世界大赛人数较多的一次,也是人员结构最合理的一次。

  韩国与日本分别有10人和6人入选,其中包括李昌镐、李世石、张栩等悍将。

  此外,中国台北和欧洲、美洲也各有一名棋手获得参赛机会。

  本次比赛将于本月16日、18日进行前两轮比赛,并决出本届杯赛的八强。

  (刘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