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新闻·综合短信息--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7 新京报

  毛瑞斯莫挺进决赛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罗马电信杯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毛瑞斯莫6比2、6比4战胜兹沃娜列娃,率先进入决赛。

  费德勒汉堡会冤家

  在昨天结束的汉堡大师赛两场半决赛中,费德勒和加斯奎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决赛,这也是两人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后再次聚首。19岁的加斯奎特曾让费德勒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北京国象升至第七

  昨天,国象联赛第13轮战罢,北京队仅列第七位。昨天的京川对决,谢军、赵雪战胜对手,李超、徐媛媛与对方言和,而叶江川则利用后半盘功力智取对手。

  女拳进军奥运无望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14日说,压缩男子拳击比赛不现实,女子拳击进入北京奥运会已基本没有可能,不过他坚信,“2012年应当希望很大。”(海光、刘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