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手掌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7 新京报

  “对不起,非常抱歉。不小心撞伤了自己的手,而且非常严重”

  本报综合报道5月13日,北京市体育局为在48届世乒赛上发挥出色的大满贯张怡宁、女单亚军郭炎和教练李隼举行表彰大会。令人意外的是,张怡宁的右手掌裹上厚厚的纱布,右臂吊在胸前。

  据了解,12日,北京队在先农坛备战十运会预赛,张怡宁与队友搭档进行混双训练,在处理一个似出台而又未出台的来球时,张怡宁的右手掌不慎碰到了坚硬的球台。当时张怡宁的脸上就露出痛苦的表情。队医立即驱车送她到友谊医院检查。经检查确认为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面对这样的情况,张怡宁只能被迫暂停训练。首先要静养待掌骨复合,其后要对手掌进行功能性恢复训练。

  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不起,非常抱歉。不小心撞伤了自己的手,而且非常严重。”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14日介绍,张怡宁的伤将会影响到原定要代表中国队和北京队参加的一系列比赛。不过,根据医生的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恢复性训练后,张怡宁将可以重返乒乓球台。如果恢复不错,张怡宁将会代表北京队参加今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北京乒乓球队也将选拔一些实力不错的年轻球员,接替张怡宁参加即将举行的十运会混双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