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酒香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7 新京报

  格拉斯哥开始为下届苏杯热身

  据新华社电昨日,下届苏迪曼杯东道主城市、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开始向记者们“推销”自己的特产———威士忌酒和第十届苏迪曼杯赛。

  此次,苏格兰派来了10人代表团,其中包括格拉斯哥前市长、现市政厅议员莫森与苏
格兰羽协首席执行官斯米莉。

  格拉斯哥曾在1997年同时举办了苏迪曼杯赛和世界锦标赛,他们将成为头一个两次举办苏迪曼杯赛的城市。据斯米莉介绍,格拉斯哥不但从苏格兰市政厅得到50万英镑“赞助”,还拉到了苏格兰银行做赞助商。

  最后,莫森开玩笑地表示,格拉斯哥的组织者们只有一点“不安”,因为北京的比赛太成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