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年纪录死于13日(星期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57 新京报

  破掉拜伦·尼尔森连续晋级纪录的伍兹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被淘汰

  本报讯任何纪录都有被终止的一日,只是伍兹的这次被终止得有些巧。5月13日,星期五,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保持了连续142场晋级纪录的伍兹两轮过后只打出+1杆,被淘汰。

  自1996年转为职业球手后,伍兹只有三次两轮过后被淘汰的纪录,一次是1997年加拿大公开赛,另一次是1998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那次还是伍兹自己主动退出了比赛,因为天气不爽。5月13日则是他的第三次。

  伍兹的连续晋级纪录始于1998年别克公开赛,在2003年巡回锦标赛上,他打破了由拜伦·尼尔森保持的连续113场连续晋级纪录(此纪录创造于上世纪40年代)。13日,现年95岁的拜伦·尼尔森观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比赛,他也看到那个取代他的人被叫停了。

  伍兹的这个纪录不知要过多少年才能被打破,也许那时候有个泰格·伍兹锦标赛。查找资料,发现现役球手里,能称上连续晋级纪录的也就是辛格的53场,但这个纪录早在1998年就被终止,而仍在继续纪录的只有埃尔斯,他只积累了可怜的20场。(舒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