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怪谈 莱万特闹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惊悚事件近期屡屡在欧洲赛场上上演,继英格兰桑德兰队的球队在主场光明球场“见鬼”后,据称西甲莱万特队的主场球场瓦伦西亚城市球场,近日也有幽灵的影子开始出现。

  事情还得从5月1日莱万特对马拉加的比赛说起,那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时,马拉加前锋杜达获得了单刀赴会的机会,但在可以打空门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他却选择了传球给角度并不好的队友,结果随后赶到的莱万特后卫阿莱克斯在门前成功将球挡出。虽然马
拉加最后仍然获得了胜利,但杜达这一业余的表现却引发了队友与球迷的质疑。

  但杜达随后的解释更让人吃惊,他说当时自己没有选择射门是因为完全吓呆了:“我看到了一个幽灵,有个鬼怪向我冲过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总之让人感觉非常恐怖。”莱万特俱乐部的园丁拉蒙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莱万特球场的球门确实存在一定的魔咒:“两年前,我的一个工友在看上去非常正常的情况下突然报了警,他说他在草坪上看到了一个幽灵,但警方并没有立案。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在1995到2002年之间,莱万特俱乐部很多会员的骨灰都埋在了这一侧的球门附近。不过这也很正常,在欧洲有很多俱乐部都会把会员的骨灰埋在球场内,这是球迷的愿望。”

  《阿斯报》的专栏评论员、前阿根廷国门“疯子”加蒂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幽灵,人们之所以“见鬼”,那是因为他心里有鬼,“幽灵成为了失误的借口,莱万特俱乐部也可以借闹鬼一事让强大的巴萨球员感到不寒而栗,从而为爆冷创造条件。”因为球队战绩每况愈下,莱万特俱乐部如今也越来越信奉迷信,主场输掉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他们给出的理由是队内的保加利亚球员曼切夫赛前遇见了黑猫,结果导致出现失利恶果。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