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分3篮板3助攻 苗立杰亮相W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5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WNBA季前赛首战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0比72不敌水星队。值得关注的是,效力主队的中国球员苗立杰首次以WNBA球员的身份亮相,并得到9分3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3次助攻,被当地评价为“反应灵活、表现不俗”。

  苗立杰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在上场的17分钟里,她5投2中得5分,6罚4中得4分,其中三分球两投1中,另外还有3个篮板、1次抢断和全队最高的3次助攻。虽然上场时间并
不足以表现其所有能力,但是苗立杰的首次亮相仍然受到了高度好评。在全队命中率仅有38.6%的情况下,这个中国姑娘以9分的得分位列全队第三,仅次于洛森和鲍威尔的10分。

  当晚,阿科球馆座无虚席,开场不到三分钟,苗立杰即迎来了登陆WNBA的首次亮相,并以一个漂亮抢断获得了萨克拉门托球迷给她的第一声喝采。20秒后,苗立杰抢到防守篮板。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于没有太过出色发挥而被换下场。直到最后一节,苗立杰才又重新披挂上阵。终场前11分22秒,苗立杰抢下进攻篮板后跳投得手,命中自己在WNBA比赛中的第一球。随后她又获得多个罚球机会,帮助君主队以57比44领先。

  但君主队惨不忍睹的命中率使得客队很快将比分反超。终场前2分11秒苗立杰再度登场,一个神准的三分球使得君主队以70比68反超。可惜最后1分21秒内君主队再无作为,德弗奇的三分球让水星队笑到了最后。

  君主队今天将对阵西雅图风暴队,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苗立杰应该仍有机会出场,留队前景相当乐观。而同时加盟该队的另一位中国球员隋菲菲则因为左大腿肌肉拉伤而继续坐在板凳席上。

  作者

  :本报记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