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百万年薪竟拖欠女儿抚养费 火箭前状元秀+MVP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50 东方体育日报

  曾经,他拿的是高达百万美元的年薪,过的是纸醉金迷的奢侈生活,但如今他落魄到只能蜗居于亚特兰大州乡下的老房子里,并且还欠了一屁股的债,而对象则是自己的女儿。

  昨天,NBA昔日巨星拉尔夫·桑普森在亚特兰大的居所里被警方逮捕,罪名是恶意拖欠以及拒付两个女儿的抚养费。一旦罪名成立,这个44岁的老球星将面临最高两年的牢狱之灾以及高达25万美元的巨额罚款。

  身高2.21米的桑普森曾经效力于火箭队,是1983年NBA的头号新秀以及总决赛的MVP。早在2003年,他就由于拒付福尔茅斯小女儿的抚养费而被判处两年的缓期。两年过去,桑普森不但旧债未还反多欠了6000美元。

  欠小女儿的抚养费还属小钱,桑普森欠大女儿的可就是巨款了。她自从1988年出生起就没有收到过来自父亲的一分钱,而事实是桑普森应该每个月给她1500美元的抚养费。截至2005年4月30日,桑普森已经有24.75万美元的抚养费没有兑现了。

  对于这些指控,桑普森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压根就没有承诺过而且自从退役后桑普森也没有那么多钱来支付巨额的抚养费。但是法院的调查资料表明,虽然不再被巨星的光环围绕,但是老球星仍然有不低的生活收入:1999年和2000年,国王队分别支付给桑普森539060美元和134765美元。2001年作为NBA娱乐公司的表演嘉宾,他还得到了11207美元分红。

  作者

  :本报记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