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下一场更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49 东方体育日报

  拉里·布朗犯下的最大错误,是不该让雷吉·米勒在最关键的时刻得球,作为曾在步行者执教四年的旧帅,他很清楚米勒会做些什么。布朗应该知道米勒能投进一些不可思议的球,也应该知道他手上那些小动作,只不过这一次轮到他的球队付出代价。

  昨天,布朗在自己的球队输掉第三场东部半决赛后,开口指责米勒投进最后一球前推倒了活塞后卫林德塞·亨特。布朗对一群记者说:“雷吉的投篮常常很神奇,这点我已经亲
眼见过许多次了,但是这一次,你们最好看一遍比赛录像,再告诉我他是怎么投进那个球的,他怎么能获得那么大的投篮空间?”

  在那段时间里,防守米勒的一直是亨特,投那个球之前,米勒从亨特身边挤压过,接到队友汀斯利传过来的球。这时亨特已经回到防守位置,站在三分线外的米勒决定突破。趁着亨特退防中重心后移的机会,米勒用前臂将其轻推了一下,亨特失去平衡倒地,米勒后撤半步将球投进。

  “对那个球我没什么好说的。”米勒在听到旁人转述布朗的评论后表示,“在那之前我不是在理查德·汉密尔顿身上吃了一次推人犯规吗,汉密尔顿的第六次犯规也是因为推了我。我觉得那两次判罚都没必要,但是既然裁判吹了我犯规,就不能对汉密尔顿同样的犯规视而不见。”

  亨特一向被认为是活塞后卫中防守能力最强的一个,他一口咬定米勒在投篮前已经对自己犯规。亨特说:“你们都看见了,还用得着我说出来吗?难道你们一定要我说‘是的,他推了我’,好让我被联盟罚款吗?还是把你们看到的告诉我吧。”

  不管是否犯规在先,那个进球都将作为米勒的又一个关键进球载入他的功劳簿。步行者大前锋小奥尼尔说:“我是看着米勒的比赛长大的,他总是能投进这样的球,今晚也不例外。雷吉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存在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关键射手。”

  尽管步行者的近两场胜利都有米勒的功劳,但这位39岁老将知道,如果步行者无法晋级,过去的所有努力都毫无意义。米勒表示:“我们不能因为赢了这场比赛而洋洋自得,作为这支球队的队长,我可以预言下一场比赛将是步行者队史上最伟大的一场比赛。”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