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46 新京报

  将在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出场

  本报讯 葡萄牙足协昨晨正式宣布,菲戈将重返国家队。

  菲戈在去年欧洲杯后宣布结束国脚生涯,不过上个月32岁的他曾表示,如果无法在皇马保证首发,那么他将考虑是否重返国际赛场,怎料数日后菲戈便将暗示变为了现实。

  “在足协主席马达尔和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会晤之后,菲戈已正式同意重返国家队,并将在对垒斯洛伐克队的关键比赛中出场效力。”葡萄牙足协发言人说道。(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