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天下--5.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46 新京报

  鲁尼违章驾驶导致妇女受伤

  英国警方昨日证实,曼联前锋鲁尼因违章驾驶导致一名妇女受伤,目前已被正式提出指控。

  瓦伦西亚抵押俱乐部换贷款

  瓦伦西亚队主席索莱尔昨日证实,为了解决球队的财务危机,该队99%的股东已同意了将俱乐部财产作为抵押,以换取1亿欧元贷款的救亡方案。

  特鲁西埃欲回日本当主帅

  处于信任危机的马赛主帅特鲁西埃昨日暗示,一旦日本成功晋级2006年世界杯,那么他希望能重新获得执教该队的机会。

  1860队前主席之子被判4年半

  慕尼黑1860队前主席维尔莫茨之子昨日被慕尼黑一家法院判处了4年半的监禁刑罚。小维尔莫茨被指控在安联体育场的建设过程中,收受280万欧元的非法回扣。

  波鸿罗斯托克提前降级

  德甲昨晚战罢第33轮,拜仁6比3大胜纽伦堡,并在赛后加冕了冠军奖盘。另外几场的比分为:美因茨3比2凯泽斯劳滕,门兴0比0柏林赫塔,汉诺威2比1汉堡,罗斯托克1比1比勒菲尔德,沙尔克041比2多特蒙德,波鸿2比0斯图加特,不来梅4比1弗赖堡,沃尔夫斯堡2比2勒沃库森。波鸿和罗斯托克提前一轮宣告降级。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