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电信杯 莎娃登顶只差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1 东方体育日报

  “无情”,这是国外媒体对莎拉波娃的评价。这位俄罗斯美少女在球场上显示了越来越高的劲头,她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要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昨天,她在意大利电信杯比赛中以两个6比2轻松战胜同胞鲍文纳,距离目标只有两场比赛。

  只花了63分钟,莎拉波娃就轻取9号种子,这是她第二次踏上意大利的土地,如果这次她真能拿下冠军,那她就能在罗马戴上网坛后冠。鲍文纳是和她从小一同打球的朋友,这次
既是对手也是朋友的鲍文纳没给莎娃找任何麻烦。“我对对手非常熟悉,我早就准备好对付她的大力发球和回球了。我们小时候就经常打球,她不是我的对手。”说到这句,莎拉波娃会心一笑:“你们千万别把这句话告诉她。不过我确实觉得我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当然我明白下一场比赛将会十分艰难。”

  莎娃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26岁的瑞士老将施奈德,当人们问到施奈德是否有信心战胜莎拉波娃时,施奈德表示:“有时看上去很容易,但我必须集中精神到最后,否则对手就会很危险。”

  如果施奈德没能阻击莎拉波娃,那么莎娃的下个对手很可能是卫冕冠军毛瑞斯莫。不过莎娃并不在乎对手是谁:“我去年来意大利,第三轮就被淘汰了,当时我17岁。现在我长大了,我的目标只是世界第一,谁阻挡我,我都不在乎。不过我即便这个星期拿到了世界第一,我也希望能够面对面地战胜达文波特等人。我今后还要打很长时间,所以世界第一不仅是我这次参赛的目标,也是长远目标。”如果莎拉波娃能够夺冠,那么她将成第四年轻的世界第一,前三位分别是辛吉斯、塞莱斯和奥斯丁。

  作者

  :本报记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