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大师赛 费德勒伤愈不忘奶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1 东方体育日报

  对费德勒来说,汉堡大师赛只是一次热身,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的脚伤已经完全恢复,杀入四强后,他对即将开打的法网已毫无疑虑。

  “我找到了感觉,感谢这片红土地,去年我在汉堡的美好回忆又回来了,不过我知道法网是不一样的,虽然那里也是红土地,但球速会更快。我还在调整,我想红土会给我足够的能量。”费德勒已经丝毫不担心自己的状态,要提心吊胆的人就变成他的对手了。

  曾经叫嚣想要复仇的科里亚最终还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6、6比7不敌费德勒,去年科里亚在汉堡大师赛的决赛中败给了费德勒,今年他还是逃不出费德勒的手掌心。不过科里亚认为这次的比赛并不公平:“谁的体力能够应付连续作战?费德勒体力充沛(错过了罗马大师赛),而我却在很短的时间里打了很多比赛,要战胜费德勒,必须保证100%的状态,显然我做不到。”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在过去5次交手中,费德勒都轻松战胜了对手。但达维登科一直十分努力,他今年首次排名上升到了前20位,而此次进入四强,也是他第一次打入大师系列赛半决赛。

  不过达维登科能够获胜的唯一机会就是费德勒伤势反复,自从澳网决赛输给萨芬以来,费德勒的脚伤就一直困扰着他:“那次受伤确实很严重,休息的日子很难熬,但幸好回家后,我的家人和女友给了我勇气,我甚至还喝了自己的奶牛产的奶,这让我觉得能量十足。”

  经过休养之后,费德勒的目标不仅仅是汉堡大师赛了,他看准的还是法网:“四大满贯的比赛总让人神往,澳网半决赛失利让我明白自己并不完美,这次我不会再放过机会了。”

  作者

  :本报记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