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退出法网 休伊特家中静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0 东方体育日报

  休伊特的法网梦想尚未完全破灭,周一他在悉尼家中离奇地摔断了两根肋骨。在经过检查之后发现,他的肋骨并没有完全折断,医生要求他在家静养10天左右。从他接受检查的日子到法网开赛恰好整整10天,因此尽管他参赛的希望渺茫,但休伊特自己仍然不愿放弃。

  休伊特目前是法网的二号种子,但是医生建议他推迟一周决定是否前往巴黎参赛,那时他的身体情况应该会比较稳定。休伊特本人非常渴望参赛,如果他缺席,那将会是他在19
98年之后首次缺席重大赛事。

  休伊特表示他正在“与小数点对决”:“医生确实认为机会比较小,但现在我还没有失去参加法网的资格,只是机会并没有把握在我自己手中,但我会努力恢复,我不希望缺席这次大赛,我现在正在和能否参赛的小数点对决。”

  自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后,休伊特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回到阿德莱德做了一个脚趾手术,在发生事故之前,休伊特已经恢复了训练。他曾经连续参加了25个赛事,获得了其中两个冠军,还进入了另外两项的决赛。休伊特的经纪人表示:“虽然我也希望让他休息,但显然不是现在,医生今天还要再看一下报告,或许我们还有机会。”

  作者

  :本报记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