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温网 海宁首战伊斯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0 东方体育日报

  前世界网坛女单头号种子、三次大满贯赛女单得主比利时选手海宁宣布她将首次参加伊斯特本赛,海宁上周刚刚在德国赛中夺取她伤愈复出之后的连续第三个奖杯。

  从6月13日到18日开打的伊斯特本赛被看作是6月20日温网热身的重要机会。去年美网冠军俄罗斯名花库兹涅佐娃在这里夺冠,今年她还将回来参加比赛,库兹涅佐娃说:“今年有很多选手都来参加这里的比赛,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有信心,谁又能说自己到底走多远呢
?”

  对于自己的选择,海宁说:“我以前没有参加本届赛事,但是我听到很多选手说本届赛事有很多积极的东西。譬如环境好,人们友好热情,此外听说空气也不错。最让我向往的是,在那里比赛都是在一种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这对我备战温网的比赛非常合适。这也是我调整了自己的备战计划的重要原因。”

  目前伊斯特本赛的官方网站还没公布参赛名单,但随着海宁和库兹涅佐娃的参赛,今年的比赛必然会吸引一部分女子网坛高手的加入,也能为比赛带来更多的人气。

  作者

  :特约记者 晓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