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在珍:苏杯赛向前辈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公兵)为韩国队“怪阵”打头阵的混双组合李在珍/李孝贞没能在14日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冲乱中国队,以1:2不敌中国的张军/高崚。稍显腼腆的李在珍说,征战苏杯赛要向前辈学习。

  与李孝贞配对只有七八个月的李在珍说:“自己打头阵,如果赢了后面选手的压力就会小一些。虽然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但是还是输掉比赛,感到很遗憾。”最终,中国队以3:
0战胜卫冕冠军韩国队,历史性地连续第六次进入决赛。

  两人虽然配对时间不长,但已经拿过韩国、瑞士和泰国公开赛的混双冠军。按照中国队混双教练陈兴东的说法,韩国派出两人也就是想冲一下,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但结果未能奏效。

  韩国队在半决赛中基本以年轻人出战,对此,李在珍说:“希望通过这次苏迪曼杯的比赛多向前辈学习。”

  高崚对李在珍的评价是“虽然进攻不是很凶,但劈球、吊球打得好”,她认为韩国队对待这次半决赛的态度就是“锻炼年轻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