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12轮:河北一骑绝尘 沪苏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昨天在无锡战罢第12轮,“领头羊”河北队以5比0通吃澳门队,在排名榜上一骑绝尘。

  上轮大开杀戒的广东队本轮继续乘胜追击,以4比1战胜四川队,其中梁充、李师龙、余少腾和李若凡四员主将齐立战功,只是女将邝颖慧意外负于名不见经传的何静杨。状态低迷的北京队凭借谢军、赵雪和徐媛媛三员女将的出色发挥击败了天津三孚队,排名上升至
第八。而风头颇劲的上海队,在前四台均弈和的情况下,凭借第5台女小将居文君的胜利,以3比2险胜深圳队。

  其他赛果为:江苏3比2胜山东火炬、湖北2.5比2.5平无锡、温州4比1胜天津、浙江5比0胜青岛、山东齐鲁晚报4比1胜黑龙江。

  目前河北积20分领前,上海、江苏队18分随后,广东、山东齐鲁晚报同积16分并列第三,温州、浙江同积15分并列第四。

  (葛万里)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象棋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