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算盘(第九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沈阳金德VS大连实德

  时间:5月14日15:30预测:大连队赢一球理由:虽然沈阳队最近几个赛季主场胜大连队,但本赛季以年轻人为班底的新军要继续缴学费。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时间:5月14日15:30直播:广东体育预测:平局理由:重庆队一场没胜,洋河体育场不是福地。

  上海国际VS四川冠城

  时间:5月14日19:45预测:国际队赢一球理由:在联赛中,四川队对国际队没有任何胜绩,此役要改变历史不太可能。

  武汉天龙VS山东鲁能

  时间:5月15日15:30直播:东方卫视预测:平局理由:此役中超“黑马”和中超“皇马”相争,看头不少,将是一场十分艰难的平局。

  深圳健力宝VS辽宁

  时间:5月15日15:30直播:广东体育预测:辽宁赢一球理由:虽然汇中天恒对健力宝股权之争已经明朗,但是球队改造还需一段时间,没有心气的深足面对张海时代的“兄弟连”,取胜基本不可能。

  上海申花VS天津康师傅

  时间:5月15日15:35预测:申花赢一球以上理由:历史上,天津队对申花队只取得一场胜利,客战并不抢眼的天津队此役将成申花败将。

  北京现代VS上海中邦

  时间:5月15日19:45预测:北京队赢一球理由:中邦最近球运不错,但在工体想保持优势很困难。本报记者 谷正中(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