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领先世界 李永波入选国际羽联赛事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8: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马向菲 梁金雄) 国际羽毛球联合会第一副主席古纳兰14日在北京透露,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已经入选国际羽联赛事委员会,成为该委员会中仅有的三名非理事会成员之一,而中国羽毛球的世界领先地位以及他在羽毛球界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是入选的主要原因。

  李永波原计划参加国际羽联理事会的选举,但他在选举前弃权。之后,国际羽联邀
请他参加责任重要的赛事委员会,希望利用他的经验与能力帮助国际羽联发展羽毛球项目。

  古纳兰说,为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羽毛球运动,国际羽联正在转变观念,包括接纳积极主动的新思想,欢迎变革,并且成功地将所有成员团结到一起,像一家人一样。现在,他们需要专家的意见和经验,李永波是最佳人选。中国羽协另外一位在国际羽联任职的是前女单世界冠军李玲蔚,她在理事会负责奥运会方面的工作。

  “非常高兴李永波加入国际羽联,他是前世界冠军,他带领世界冠军球队,他的一切都符合国际羽联的新观念,”古纳兰说。

  国际羽联赛事委员会负责所有比赛的规划和组织、培训裁判以及打击兴奋剂等许多与赛事相关的事情。委员会成员基本由理事会成员组成,除了李永波以外,另外两名非理事会成员一位来自丹麦,一位来自荷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