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比零战胜丹麦 印尼队率先闯入苏迪曼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记者夏宇华)丹麦人的失常使一场势均力敌的“龙虎斗”演变成了一边倒的“大屠杀”,印尼队轻松地直落三盘胜出,率先获得苏迪曼杯决赛权。

  为战胜韩国队立下大功的丹麦混双组合埃里克森/卡米拉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他们在与印尼名将维塔/纳西尔的比赛中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整场被动挨打,以四比十五和七比十五失利。

  丹麦老将盖德与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之间的男单之争是观众眼中的“焦点之战”。首局两人都发挥了非常高的水平,比分胶着,但陶菲克十一比十领先时边裁的一个有争议判罚影响了盖德的情绪,盖德连失四分先输一局,边裁首局最后一分的判罚让颇为绅士的盖德怒不可遏,把球拍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次局盖德状态一落千丈,完全失去了抵抗能力,以三比十五速速交枪。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盖德已恢复了平静,他没有过多地抱怨裁判,他说,裁判出现误判是正常现象,这不是自己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今天输球主要还是我的状态不如陶菲克,陶菲克今天确实打得很好。如果中国队决赛与印尼相遇,林丹要小心,必需拿出更好的状态才能战胜他”。

  连丢两分后,丹麦队把翻盘的希望寄托在了随后出场的索伦森身上。人高马大的索伦森首局没有让丹麦球迷失望,以十一比三轻松获胜,但她第二局没能控制住场上局势,关键时刻的失误使她以八比十一被对手扳平比分,决胜局索伦森不堪心理重负,主动失误不断,以二比十一葬送了丹麦队的最后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