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围棋对抗韩国队奋起反击 总比分追成了9比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汉城消息:昨天,首届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在汉城进行了第四场比赛。韩国队以3比2战胜中国队后,将总比分追成了9比11。

  昨天,中韩两队第四场较量,中国队开局不错。“快枪手”罗洗河执黑中盘“屠龙”成功,为中国队赢得第一分。不过,韩国“毒蛇”崔哲瀚表现上佳,他在与中国小将王檄对垒中,执黑抓住了对手中盘出现的失误,一举取得优势。崔哲瀚中盘战胜王檄之后,将场
上比分扳成了1比1。同时,崔哲瀚在此次中韩对抗赛上取得了4战4胜的佳绩,也是两队中唯一一位保持不败的棋手。

  中国王磊顶住了韩国朴永训的猛攻,执白中盘快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这盘棋双方只下了166手棋。不过,韩国“第一攻击手”刘昌赫也有出色表现,他执黑也“屠龙”成功,中盘战胜了中国胡耀宇,将比分扳成了2比2。中国周鹤洋与韩国金成龙之战,成为本场的胜负关键。在前三场保持不败的周鹤洋此役下得“犹豫”,竟输给了韩国队“软肋”的金成龙,导致了中国队的失守。

  至此,首届中韩围棋对抗赛在汉城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中韩双方经过四场20盘棋的角逐,中国队以11胜9败暂时领先。据悉,中韩双方的第五场(决胜场)的比赛将在中国进行,韩国队必须取得4胜1负的成绩才能战胜中国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