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格兰人带着威士忌“推销”下届苏迪曼杯羽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马向菲 梁金雄)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还没有结束,好客的下届苏迪曼杯赛东道主城市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在北京向记者们“推销”自己的特产——威士忌酒和第十届苏迪曼杯赛了。

  当记者们14日早上在新闻中心工作时,格拉斯哥前市长、现市政厅议员莫森与苏格兰羽协首席执行官斯米莉带着两瓶苏格兰产威士忌来到新闻中心,热情邀请记者们共饮。

  为了推广格拉斯哥苏迪曼杯赛,苏格兰派来了10人代表团,其中包括5名苏格兰羽协官员,斯米莉也是其中一位,莫森则代表市政府。

  “欢迎大家2007年到苏格兰,现在先尝尝我们的威士忌吧,”莫森说。

  格拉斯哥曾在1997年同时举办了苏迪曼杯赛和世界锦标赛,他们将成为头一个两次举办苏迪曼杯赛的城市。为此,组织者之一的斯米莉十分骄傲。

  “我们将成为第一个两次举办苏迪曼杯赛的城市,我们邀请全世界的朋友们到格拉斯哥,在那里,你们将受到热烈欢迎,”她说。

  据斯米莉介绍,格拉斯哥已经开始筹备,市场推广工作尤其顺利,不但从苏格兰市政厅得到50万英镑“赞助”,还拉到了苏格兰银行做赞助商。

  “我们有许多合作者,能够保证赛事筹备,而且通过调查,许多球迷也表示他们打算到现场观看比赛,”斯米莉说。

  最后,莫森开玩笑地表示,格拉斯哥的组织者们只有一点“不安”,因为北京的比赛太成功了。

  “北京的比赛办得太出色了,真怕格拉斯哥赶不上,”他笑着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