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一民称女足主帅下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分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口气肯定地告诉本报记者:“关于女足主教练人选问题,下周怎么也该决定了。”

  目前,中国女足主帅人选被广泛关注。杨一民说:“你下周一和我联系吧,今天开了一天会,主要是讨论中青队备战世青赛等问题,并没讨论女足主教练的问题。我想,下周一足协会认真讨论这一问题。这事儿不能再拖了,下周怎么也该决定了。”

  关于女足主帅人选,在肯定不用外籍教练后,中国足协是仍坚持要用男足教练带女足,还是让现任中国女足教练组长王海鸣“转正”,抑或是任命一名出乎大家意料的人选?杨一民说:“人选确实不止一两个,中国足协内部也一直在斟酌,这也是迟迟不能确定的原因。但不管怎样,足协都会认真听取各种意见,本着负责的态度选择主教练。”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