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国手“睡懒觉”备战苏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这两天队员们比赛很辛苦,明天我们会利用难得的比赛间隙,上午让队员好好休息一下,下午再进行些身体训练。”这是前一天中国队战胜印尼队后,总教练李永波谈及的中国队昨天的时间安排。

  有了总教练发话,教练组又特别说明不用急着起来吃早饭,已激战3轮的国羽队员当然愿意一觉睡到“自然醒”了。正是这个安排,让上午到首体采访的记者扑了个空。而刚吃过午
饭,中国队又放弃了惯常的午休习惯,下午1时就回到了自己的大本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

  对于这种安排,李永波解释说,主要是首体昨天要进行各级别的其它比赛,场地难得有空闲。张宁说:“我们单打队员强调全场跑动,首体这边地有点滑,怎么也没自己馆里舒服。最近两天又没有正规训练,所以就回来全场跑跑,其他组的队员多是做了些力量性训练。”傍晚时分,国羽队员才重回首体。

  据悉,昨晚中国队以各项目组为单位,组织队员看技术录像,有针对性地准备今天对韩国队的半决赛。至于会选用什么阵容,李永波表示,还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然后作出选择。今天下午3时前,他是不会泄露中国队的出场名单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