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半决赛 中韩上演真正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0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时隔8个多月复出的双打奇才金东文和罗景民,非但没有帮助韩国队夺得小组第一,而且他们还在与丹麦队的交手中,让各自把守的阵地被丹麦人轻而易举地摧毁。

  今晚的半决赛,如果韩国队还使用小组赛的阵容,显然不是状态正佳的中国队的对手
。让人担心的是,韩国队很可能破釜沉舟,玩一把心跳,冒险把憋了几天的新秀派上场,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与中国队搏一把。

  中韩之战不可或缺的首选人物有:男单林丹对李铉一,女单张宁对徐润熙,女双高/黄穗对李敬元/李孝贞。而变数很可能出现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韩国队如继续用奥运男双冠军金东文/河泰权,凭他们与丹麦队比赛时的表现,很难在今年全英公开赛冠军中国队的蔡云/付海峰头上拿到分。如果首次启用新锐组合李在珍/郑在成也许还会有点对抗。混双韩国人也有让金东文/罗景民上场拼一拼的可能。如果让队中今年夺得3项公开赛冠军的新组合李在珍/李孝贞上场与张军/高对抗,或许会在中国队目前最薄弱的据点———混双,拼出一个突围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